Miyaken

只会吹爱豆
日常更新吹喜欢的人的小作文和日常碎碎念!
三宅健世界第一甜!
重度!极度!话唠属性。取关请随意。

没有,啥也没有

我觉得七年不需要长评
没看过史密斯夫妇的我

反正我写出来的肯定和原本的设定相差很远,

一堆想说的话

最后只能写出来一句

“咖喱饭好吃”

回头想想怎么就开始磕疯狗组了
甚至只看了胆小鬼带着对伊武的爱就开始毫不犹豫的吃这对。

想看两条疯狗打架。

一个心里只有复仇
一个因为童年阴影混黑

日向纪久是不能输的,无论被打倒多少次都要站起来把敌人打败,注定你死我活

秋多书组的银徽章是不能惹的,被他缠住就会被像疯狗一样咬住不放。打架不要命,头脑好。

因为有某种相似之处

所以如果他们能相遇

如果是以最初的身份,姐姐去世前的伊武,刚被家村会捞出来的日向。

能有什么交集呢。

见面打一架,你用拳我用头,拉着对方的手臂扯着对方的衣领。

或者滚上床,你情我愿的来一次,下面的人用发胶固定的头发有点散开,要什么准备直接进入,痛是真的痛爽是真的爽,

做完了用仅有的耐心处理下伤口。
下次遇见再一起打架啊

如果司法代书人和日向纪久相遇了

不犯罪搞得委托人找我教训你们达摩的人就行

前黑道现司法代书有的是办法搞你

有事进sword地区

不影响你工作,可以,打一架就让你过去


如果司法代书人遇到剧场版23的日向

喂,司法代书的那个,帮个忙。钱达摩出。

再开发,污染,肺结核,smoky,无名街

好。





要怎么才能让两条疯狗相爱呢。

伊武还能有爱情,日向,只有祭典和睡觉了,

其实相爱相杀挺好的。

“我任你处置,打架,割手指什么都行,请把花梨还给我”

“好啊,你可不许反抗”

这样那样

其实花梨去参加妇联举办的祭典了,小公主要好好保护()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