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ken

只会吹爱豆
日常更新吹喜欢的人的小作文和日常碎碎念!
三宅健世界第一甜!
重度!极度!话唠属性。取关请随意。

日常吐槽

那么提问:
我磕牧春能磕多久
从四月开始lof全是牧春和拉郎了
😂
之前的帕梦黎贵的脑洞彻底流产x

主要是这个cp磕的太真情实感了第一次磕真·官配

而且没想到自己产出这么多

只要七年还没完结我就永远喜欢疯狗组!

或者说只要喜欢的太太还在产粮我应该就不会退坑?

又想起来自己还没订公式书😂哭了希望发售以后不会切
等我有钱了再订😂


我真的想等豪华限定盘一到手就出了回血,,,
销量贡献了,我也脱饭了,,,空占地方还让我贫穷,,
再说吧。
一直在脱饭的边缘大胆尝试。


顺带,6/10说他真的没有脑洞了。

评论(8)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