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ken

只会吹爱豆
日常更新吹喜欢的人的小作文和日常碎碎念!
三宅健世界第一甜!
重度!极度!话唠属性。取关请随意。

给《七年》 恭喜完结

给七年

 

可能主要偏8-12章吧

 

边看边写,写的有点迷还是 @官方认证李建军老婆 不要嫌弃



他需要光

借着打火机点燃半包烟

发出点不属于自己的声音

借着火苗假装有光

从深夜熬到黎明

天亮了,在光里睡着,

仿佛自己还想那七年里,在“牧凌太”的温暖的怀里

尚且能得一份自我欺骗的安眠

 

 

 

没有了牧凌太的春田创一只能是伊武努,不会有美梦不会有好眠,

他只拥有无尽的黑暗过去,

他梦见自己杀死了牧凌太更杀死了日向纪久,醒来告诉自己幸好他还活着

他梦见牧凌太笑着对他说我回来了,醒来发现只有自己的一句欢迎回来罢了。

 

 

 

 

于伊武,牧凌太,太适合,每一步走的都没有理由拒绝,所以他,一路答应着,接受着。

 

以为这是理所应当。

 

可是日向纪久问他,你把我当做什么

 

他从没说过“我爱你”

 

因为没得到过爱

 

只有无尽的噩梦

 

所以伊武努,一直都以为,这就是爱情

 

他没有怀疑过

 

没有问过自己,什么是爱情

 

对于伊武努来说,“牧凌太”这三个字是他唯一接受唯一拥有的爱情。

 

 

 

 

 

摘下那枚结婚戒指的时候,日向纪久以为自己把“牧凌太”从身体里剥离了,带了七年的戒指上,刻着属于日向纪久和春田创一的七年光阴,使他们拥有了救赎拥有了爱情拥有了与“光”的羁绊的见证。

 

日向纪久把戒指扔在车里,伊武努把它攥进手心,然后挂在心口。

 

 

 

怎么能放下呢。

 

他们都把重要的那部分隐藏,用剩下的自己对对方坦诚相待。

 

 

 

春田创一也太适合牧凌太,他把人照顾的无微不至,春田永远是生动活泼的,撒娇也好捣乱也好,尤其是在他怀里的样子,

 

让他以为拥抱着生命中的光。

 

达摩一家不缺钱,不缺势力,不缺祭典,不缺架打,不缺盛大的烟花

 

所以日向纪久不缺热闹,不缺枕边人,不缺要拼上性命的任务

 

只是缺一个要他打扫的小家,缺个要他做饭的厨房,缺几套要他卖出去的房子,更缺个要他上药然后抱进怀里的爱人。

 

 

 

 

 

七周年的那个晚上,日向纪久一语成箴,他们有八周年,但是真的没再订蛋糕了。

 

八周年,一个孤身一人,还被噩梦所扰;一个众人环绕,假装热闹至极

 

 

 

 

 

 

 

 

再次躺在一张床上,再次融为一体,再次能看着对方里面只有自己和无尽爱意的眼睛,

他们忍不住的变成春田创一和牧凌太

 

在你面前的我,总是没用的

 

因为只有在你面前,我可以软弱,可以不器用,可以撒娇,可以捣乱,

 

可以心疼牧凌太的每一个小伤口,可以为牧凌太每一次生病担心

 

 

 

 

我在你面前,总是带着牧凌太的样子,没有胡子,有点抖s,有很多爱。

 

 

 

 

他们走过达摩一家小弟们让出的小路,仿佛再一次走过婚礼的红毯。

 

这一次,是达摩一家的头目日向纪久,和秋多书组的疯狗伊武努

 

他们坦坦荡荡,无所畏惧,并且接受对方的一切,拥有和八年前一样想和对方一起白头的心。

 

 

End

 

 

 

 

 

 

 

曾经我把最好的最想要的自己给你,想要偷来好时光和你共度余生

 

现在我把最真实最真挚的自己给你,无论是什么样的过去,和你一起,让我想活下去,让我对未来有期待,让我真的有勇气到白头。

 

end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