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ken

只会吹爱豆
日常更新吹喜欢的人的小作文和日常碎碎念!
三宅健世界第一甜!
重度!极度!话唠属性。取关请随意。

无心工作只想吃拉面!

糖的牧春kiss合集之四
超短篇,ooc瞩目

本来是计划好一起出门购物,顺带去吃一直想去却没去成的那家拉面店的调休。

没想到却被舞香姐打电话叫去公司,说是栗林的工作出了些问题,虽然打扰了他们的休假很不好意思,但是想请两个人去帮忙。

到了公司发现是栗林突然请了病假,说是得了重感冒进了医院,他很抱歉但是的确没办法工作了。当然原话是“既然我生病了,那工作就拜托创一吧!”

其实也并不是什么大事,只是要把一大堆问卷的信息统计出来,一个人的话一天也能轻松完成——但是你们两个人有一个人要工作另一个人也没事可做嘛——舞香姐一脸了然的说到。

“拜托你们在今天内把信息统计好,做好了就可以下班了!”舞香姐双手合十拜托他们,自己赶紧去车站接客户看房子了。

于是两个人并排坐在一张办公桌前,开始完成说轻松也不轻松但的确不甚费事的工作。

牧一如既往地一丝不苟地工作着,旁边的春田倒是满脑子都是休假、拉面,做了十分钟就没有耐心地开始缠着牧“Ma~ki~,maki,maki~~~”

“怎么了,春田さん?”牧还是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一个眼神都没分给身边撒娇的大型犬。

“maki~~~我好无聊啊!好想吃拉面,还想吃零食,你不知道那家拉面店真的超级好吃的…”

“…所以你也快点工作啊?把这个做完就可以下班了,不是说了吗”

“好吧,那,为了拉面,让你见识一下春田流的工作速度!”春田说完就开始埋头工作,手速极快地录入信息——然后在三分钟后摊在电脑前,还不小心按住键盘输入了一堆乱码。

因为是临时被叫来工作,两个人都没穿西装,都是一身休闲的打扮,春田忍不住就移过椅子过去抱住专心工作的maki胡乱蹭了一通。

“春田さん!”把工作动力为零的春田扯开,牧终于移开视线看向对方。“请你好好工作!不然我一个人做也行,你干脆直接一个人去吃拉面吧!”

“maki~”那人的语气里仿佛突然有了些委屈“我好好工作就是了,两个人要快些!我是想和maki一起去吃拉面啊,一个人去算什么‘date’嘛。”

“春田さん,先吃饭前的开胃菜吧。”随手拿起一个文件夹挡住其他人的视线,牧吻住了那个脸上写满委屈的人。

end

是的我就是不想复习的糖,所以有了这个不想工作的甜甜

我真的要学习了(ง •̀_•́)ง

评论(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