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ken

只会吹爱豆
日常更新吹喜欢的人的小作文和日常碎碎念!
三宅健世界第一甜!
重度!极度!话唠属性。取关请随意。

隐春

把前前后后两次(加的)长评发出来

就存一下证明真的写了x

隐春真的好吃😭




甜甜明明就喜欢上了maki又不自知,还以为自己喜欢巨ru萝莉 ,被旁观者清的女朋友挑明了他真正喜欢的人是自己的后辈,接受了自己其实也可以和另一个alpha在一起的事。听了礼藤的经历买了戒指,给了她一场求婚真的,是温柔的春田😭

礼藤小姐从陪他喝酒,到说出真相指点他喜欢maki,真的也是一个超级美好的女性啊!

maki超级患得患失,忍不住给自己希望又不认为自己能被前辈接受,我以为喝了酒以后冲动的牧终于把甜甜吃到嘴,结果还是没能成功

影帝牧真的,太拼了吧!就不知道你的傻甜甜会想多嘛hhhhh吃辣酱,不处理伤口,就是一脸的被甜甜酒后/乱x了的样子嘛!甜甜都不想自己的伤嘛!明明自己才是被x的那个!

虽然遗憾两个喝酒的人错过了对对方的告白!情人节这么幸福的日子果然还是开车更幸福啊!

关于abo设定
比起maki早就意识到的自己的性向,和礼藤小姐也理解的两个alpha也可以相爱,甜甜就没想过这个问题吧!一直以来都以为自己喜欢巨ru萝莉,其实就是没有恋爱经验的傻孩子!根本就是早就喜欢上maki喜欢上他的信息素味道了!礼藤小姐不点破他他根本就不会意识到自己其实喜欢上了牧,对于“女朋友”其实是对“女性朋友”的喜欢。对他来说alpha与生俱来的本能根本就输给了爱情

全文part

邀请同住的时候春田就说过啊“无论有没有这个身份我都很喜欢牧想和你一起住” 😭从一开始身体就本能的接受了对方

甜甜支支吾吾说出自己喜欢maki的味道然后抱着对方蹭,真的是,太甜了。牧看到甜甜对着留着自己信息素味道的沙发或者枕头蹭来蹭去怎么忍住不上了他的!

从头到尾都能给牧颁奥斯卡!真的因为爱情才能在礼藤出现之前忍这么久啊,其实甜甜早就有点开窍了就是缺助攻捅破窗户纸。如果像礼藤问的那样牧向甜甜告白,甜甜不知道会不会意识到自己早就喜欢上牧了,不想和他分开就是想和他一直在一起啊!

昨晚的最后的结局太甜了!!!!!!傻甜甜以为两个alpha只要互相舔舔然后咬腺体真的是太单纯啦!想想牧真的是潜移默化的掰弯了本来就不太直傻兮兮的春田啊,看av觉得各种受不了但是和牧就全然接受,做到一半大喊不对劲真的是太机智了,又黑又影帝的牧直接盖章“因为你的身体就是这么yindang”真的是机智无比!明明就是被你改造的这么甜!最后的“再来一次”十分让人意犹未尽了(☆ω☆)

后记里的一年后的maki得到了甜甜就也稳如老狗,我的人,你能看不能吃。


许愿隐春过100想看附加番外

评论

热度(10)